初中新年话题作文
纷飞的雪花在不知不觉中带走了过去的种种,崭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挥手,“3、2、1”,新年的脚步在倒计时中姗姗来迟了。空中斑斓的盛开的烟花,一次又一次绽放着美丽,五彩的烟花是在预示着新年么?是在预示着新的一年中,我们的日子也会如烟花般多姿多彩么?太多的憧憬,太多的遐想浮现在我脑中,莫名的兴奋在心中涌动……
过去的一年,虽说不是特别的有滋有味,但细细回想起来,还是如此的令人回味无穷。酸、甜、苦、辣,各样的滋味都尝到了;挫折、伤痛、曲折,各样的磨难我也一一克服了。过去的日子,带给我的更多的则是迷恋。对于这崭新的一年,我更是抱有无限的期待,期待着新年的辉煌,期待着新年的璀璨。过去的始终将成为过去,过去的一年早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新年才是新的起点,新的开始,我又将在这未来崭新的一年里开始自己新的旅程……
冬天的寒冽早在初春的暖阳中消消逝了;那清一色的白色中已然是大片的缤纷色彩,无不洋溢着勃勃生机;那秃树上的一片绿叶不仅仅是代表着生命,更是希望,更是一个新的端点;草地上的一抹绿也是新一年的见证!
我凝望着这深蓝色的天空,如此的深邃,就如这崭新的新年,期间会有多少事情发生谁也无法预料,在这新的篇章的,我们又会谱写一段怎样的乐曲呢?我仰望蓝天,眼前浮现着新年为我们打开的新的道路,我们将在不断的惊喜中大步迈向人生的辉煌!
在这新的一年中,我将倍加努力,创造一个崭新的自我,让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突破。全都是崭新的哇!还有许多许多的崭新的篇章等着我去翻开。我要在这新的一年中弥补自己从前的遗憾,让自己在今年中活得多姿多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