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___了作文400字:他懂事了3
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,他有一双跑的贼快的腿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苹果般红的脸。但他有一个不好的习惯——“不会整理”。
每天他玩了玩具总不收拾,总是外公去收。每天如此,外公总也不说他。有天,我看着外公的背影,越来越不是滋味,说:“外公!您看看您!每天对弟弟娇生惯养,您得要他自己收呀!”外公又心平气和地说:“没事,弟弟还小,不懂事!”紧接着弟弟抛给我一个鬼脸。我都快气哭了!
可有天,我回来,发现弟弟正学着外公的样子收拾玩具呢!我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躲在门后,看着弟弟收拾。我当时心里那个甜呀!像吃蜜甜一般,我去叫外公看。外公看着更是眼睛咪成了一条缝,喃喃地赞道:“你弟弟终于长大了,学会整理了!”我也高兴地小声对外公说:“是呀,以后您、我也没有那么辛苦了!”
从那天起,弟弟几乎不需要我和外公管,自己吃饭,自己睡觉,自己写作业,自己去上学,甚至自己去图书馆。
看着弟弟一天天的长大,一天天的独立,一天天的懂事。我这个姐姐怎么会视而不见呢?我真是打心底里为弟弟感到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