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___了作文400字:他伤心了7
我们一路挺进,过了五关,斩了六将,夺冠!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。我第一次看见他伤心地哭,可确确实实看见了。
那天的我们得意洋洋地走进赛场,天空蓝的清澈,空气清新无比,太阳在那云里忽隐忽现,我们的心情有点甜,有点苦。
一次次的失误,对方一次次的突破,一次次的进球,我们一次次的责怪,教练一次次的失望……
哨声终止了比赛,他眼里包含着泪水,使劲的憋着,嘴角向下一扯,走路忽左忽右,耳朵赤红。
天空的太阳躲了起来,伤心的泪水再也憋不住了。豆大般的泪珠顺着脸颊直往下流,眼泪流进嘴里,酸酸苦苦的感觉令他心痛。
我一步一步的走过去,拍着他的背,小声地说: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!”他痛苦地捂着脸:“我……我们……输……了!都……怪怪……我!”“不,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!”“我……好……难……受!”“没关系,咱们下次再来,我他们打的满地找牙!”他使劲地跺着脚,眉毛无精打采的挂在眼睛上方,我看着他腿上的伤口,还留着鲜红的血,他的脸上,手上都是伤。
他觉得这都不是事,从没为痛而流泪,只为荣誉。
荣誉第一,自己利益不重要,这个觉悟在他身上我看的清清楚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