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___了作文400字:她怒了6
在五彩缤纷的童年中,总有那么两三件事令我记忆犹新。仿佛昨天刚发生完,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记忆犹新?那我可以告诉你一桩趣事!
那天,这家小主人——王瑀麟,也就是我,刚把作业草草了事,就拿起平板津津有味的看着电影。就连妈妈回来竟然毫无察觉,妈妈平静地看了我一眼,说:“先吃饭吧。”可我依然没有察觉到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。
饭后,妈妈检查我作业时,发现我的作业几乎全错,数学作业一样都没有写。那时我紧张的都忘了呼吸,地上掉下根针都听得见。战争——爆发了!妈妈一连串的语言,像密集的子弹朝我射来,而我都快成蚂蜂窝了,妈妈还不收手,好似一只会吃人的“母老虎”。骂着骂着,妈妈便对我上手了,接着又上脚,最后是拳打脚踢,俗话说得好“双拳难敌四手”,我便不躲了,任凭妈妈打骂,像老鼠见了猫似的吓得一动不动。
然而,我的爸爸,竟无动于衷的躺在沙发上,若无其事地刷着手机;而我外婆在一旁干着急,想帮我却不敢。
这件事十分令我记忆犹新。这次,妈妈真的发怒了!从这件事以后,我知道一定要认真完成作业,不能有一丁点马虎,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。